工程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恒隆广场外墙保温工程

恒隆广场外墙保温工程

来源: 时间:2015-08-05 点击数:

项目名称:济南恒隆广场外墙保温工程

建设单位:香港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济南同圆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总包单位: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香港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和管理的恒隆广场(Parc 66),位于济南市商业核心区域的泉城广场北侧金街泉城路188号,总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人民币。

恒隆广场是济南市地标性建筑。建成后的恒隆广场是集百货零售、餐饮、文化娱乐以及停车场为一体的国际上最流行时尚的购物中心之一,将吸引世界级品牌入驻,成为国内中部地区最高档次的世界级商业中心之一。

外观采用泉水式流线设计 “恒隆广场外观采用泉水式的流线设计,希望能给济南人亲切感。”相关人员称,设计灵感来自泉水,波浪流线外形代表着泉水形态。整个建筑设计由一条大型玻璃幕墙由西北至东南联系,每层都有中空,将不同层数贯通。设计着重穿透及流通,面向中央步行通道的各层设置了不规则的外露平台。


相关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