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欧莱雅屋面翻新工程

欧莱雅屋面翻新工程

来源: 时间:2015-08-05 点击数:

华东区工程


建设单位:欧莱雅集团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管理公司:德和威管理工程有限公司(DHV)

屋面总包: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面积:30000平米

项目背景: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法国欧莱雅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外商独资公司,位于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护肤用品和彩色染发系列产品,品牌包括美宝莲、欧莱雅、卡尼尔等。本项目屋面二期、三期工程采用单层柔性屋面系统,共30000 平米,分别竣工于2005 年和2006 年,但仅过了两年即发生渗漏,在近几年内漏水严重。2009年初开始出现屋面卷材开裂,功能彻底失效,虽经几次修补难以根本解决问题,无法继续使用,业主只能予以重新翻新。在几年使用过程中,仅由于屋面渗漏,已经造成业主的材料损失达几百万元之巨。


翻新前的屋面


   

(周边被拉起)                                                         (虚焊,漏焊)

    

(大面卷材开裂)                                                      (局部维修无济于事)


翻新中的节点及完工效果



(风机洞口施工及完工效果)



(天窗施工及完工效果)



(女儿墙施工及完工效果)



(内天沟施工及完工效果)


翻新后的屋面







相关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