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装冲压涂装车间旧屋面改造防水工程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装冲压涂装车间旧屋面改造防水工程

来源: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项目名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装冲压涂装车间旧屋面改造防水工程

建设单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屋面分包: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工程面积:70000平米

项目介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装冲压涂装车间旧屋面改造防水工程项目,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武汉一厂厂区内,项目承包范围包括屋面保温防水系统、原屋面天窗改造、屋面天沟改造、屋面增加几字檩等。由于该工程施工面积较大而工期紧,思达根据现场的施工情况分析,屋面施工采取各个工种按流水线作业的方式施工。


各工序的施工在交叉施工过程中紧密配合,各层次施工同步进行;每道施工工序在完成局部施工且经过检验合格后,下一道施工工序及时跟进施工。最终思达公司在规定的工期内出色完成了施工任务。

屋面完工效果


相关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