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PVC单层屋面材料的优势,你知道几点?

PVC单层屋面材料的优势,你知道几点?

来源:http://www.sd-star.com.cn/ 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如今随着我国化工业和新材料的快速发展,出现了很多种的新型材料,PVC材料就是其中一种。因为其诸多优异性能,常常被用作PVC单层屋面材料,下面就在本文中给大家做个具体的介绍。

  1.抗拉抗弯性强

  PVC的学名为聚氯乙烯,是现代化学工业发展的一种新型产物,在各行各业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首先聚氯乙烯具有着良好的抗弯抗拉、抗冲击性能,所以在社会中经常被应用于单层屋面,是一种可靠的建筑结构材料。

  PVC单层屋面因为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能够使得屋面结构更加结实,在相同色屋面压力冲击下,相较于传统屋面具有着更高的稳定性,使得相关建筑更加安全。一般建筑在其它材料和用量不变的情况下,采用了PVC材料,能够显著的提升其抗地震等级。

  2.柔软性和耐寒性强

  PVC单层屋面相较于普通屋面结构,在柔软性和耐寒性方面都有着较大的提高。其中柔软性是其它屋面结构材料所不具有的特点,也正事这个特性使它拥有了广泛的应用。例如在仓库的屋面材料,柔软性能能够使得屋面根据仓库环境的需要,实时的增加和减少屋面器械,提高仓库的适应性和应用广泛性。

  例外PVC单层屋面材料具有较强的耐寒性,在一些气候比较寒冷的地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传统型屋面材料在较低的温度下,材质会变的很脆,容易发生断裂和开裂情况的发生,有效的增强了相关建筑的安全性能。

  3.绝缘性好

  PVC单层屋面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这个特性使得建筑在发生漏电事故时,能够有效的保证建筑结构以及内部人员的人身安全。并且该种屋面还能常常运用在避雷针结构上,能够有效的抵御强电流冲击。

  在上面的内容中,跟大家详细的介绍了PVC单层屋面所具有的各项优异的性能,尤其是具有较好的绝缘性能,能够有效的保证人员以及建筑的安全性。更多的相关信息,大家请关注网站的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