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徐工科技工程机械新型传动箱关键零部件技改项目

徐工科技工程机械新型传动箱关键零部件技改项目

来源: 时间:2015-08-05 点击数:

  项目名称:徐工科技工程机械新型传动箱关键零部件技改项目厂房钢结构屋面防水工程

  建筑面积:约80000m2

  建设单位: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分公司

  总包单位: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背景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分公司,是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骨干企业。其涂装、桥箱加工等车间厂房原屋面常年使用,年久失修,导致屋面板积灰、锈蚀严重;常年热胀冷缩,屋面板接缝处缝隙扩大,漏水情况严重;且由于钢板年久变形,钢板扣缝已达不到防水要求,严重影响了业主的正常生产工作。虽然部分地方已经用SBS做了修复,但因其耐久性及自身防水效果不理想,不能根本解决屋面防水问题。

  问题分析及解决方案

  思达公司经过现场考察和分析,结合项目的使用要求等,为业主制定了采用强弹性涂膜防水屋面翻新系统,对原金属屋面的薄弱环节进行防水修复,恢复屋面使用功能,并一定程度上延长了屋面系统的使用寿命。

相关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