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上海技术职业学校节能高反射冷屋面项目

上海技术职业学校节能高反射冷屋面项目

来源: 时间:2015-08-05 点击数:

  上海技术职业学校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其学生活动中心屋面原做法为卷材直接满粘到钢板上,没有保温层。因原卷材老化开裂,且需要增加保温隔热层,以减少室内能耗,提高舒适度,需要对屋面系统进行翻新。

  思达TPO单层屋面解决方案

  思达进行现场勘察后提出如下解决方案:原屋面卷材不必清除,直接在上面铺设750kPa高强度XPS保温板,为1.52mm厚GAF TPO卷材在较薄的钢板上架起一层坚实的基层,最后采用专用紧固件系统将各层材料固定到结构层上,并采用热风焊接来完成防水层的完整密闭。高品质的保温、防水层,带来了美观、舒适、可靠的人居环境。



相关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