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赛莱默水处理系统沈阳有限公司大型污水泵生产厂房项目

赛莱默水处理系统沈阳有限公司大型污水泵生产厂房项目

来源: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项目名称:赛莱默水处理系统沈阳有限公司大型污水泵生产厂房项目

建设单位:赛莱默水处理系统沈阳有限公司

总包单位:美联钢结构建筑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屋面分包: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工程面积: 7000平米

项目介绍:赛莱默水处理系统沈阳有限公司大型污水泵生产厂房项目的设计、施工不仅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相关规范的各项设计与施工标准,还符合FM Global保险公司对此项目的设计和施工要求。

项目完工后屋面平整、美观、无杂物,通过了业主组织的相关部门的质量验收。



为满足项目对FM认证屋面的高标准、高要求,思达选用的主材为符合FM要求的GAF高品质TPO防水卷材,表面光滑、高反射率,具有节能效果且耐污染。采用无穿孔机械固定系统和热风焊接的施工工艺,使屋面更好地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屋面防水保温体系。不仅满足FM认证各项需要,同时给屋面带来保温、清洁、环保等优点,获得业主一直好评!


相关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