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思达TPO柔性单层系统在FM认证屋面中的应用

思达TPO柔性单层系统在FM认证屋面中的应用

来源: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思达TPO柔性单层系统在FM认证屋面中的应用

FM认证屋面是指项目的设计、施工不仅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相关规范的各项设计与施工标准,还需要符合FM Global保险公司对此项目的设计和施工要求。思达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施工力量,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所承建的赛莱默水处理系统沈阳有限公司大型污水泵生产厂房项目和大连英特尔CUB改建项目均满足FM认证屋面要求。

 一、材料及配件选用

         防水主材选用美国盖福1.5 mm厚聚酯纤维内增强型TPO防水卷材,该卷材取得了FM的相关认证,其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内含有聚酯纤维内增强层,可以增强卷材的尺寸稳定性,并且保证卷材在纵横方向均匀受力,提高卷材的力学性能及抗冲击性能;具有优异的耐高低温性能;搭接采用热焊接,可形成高强度的焊接层。

       

                高品质TPO防水卷材                                FM认证报告


获得FM认证的紧固件系统

OMG无穿孔机械固定系统

            

        RhinoBond设备                                 电磁感应无穿孔机械固定系统专用垫片


二、先进的方案设计

方案采用OMG无穿孔机械固定系统,并根据FM要求进行深化设计。与传统机械固定系统相比,OMG无穿孔固定系统可使风荷载的分部更加均匀。此系统,已通过美国FM认证抗风等级1-210,完全满足FM的相关要求。

无穿孔机械固定系统——风荷载均匀分布在屋面上

三、专业施工和严格的现场管理

施工方法采用无穿孔机械固定方法,TPO防水系统用带有特殊涂层的固定件垫片固定,TPO卷材的搭接采用热风焊接方式,焊缝的强度、保证年限与母材的性能完全一致。

   

项目完工后屋面平整、美观、无杂物,通过了业主组织的相关部门的质量验收。     


  

 

屋面完工效果图


为满足项目对FM认证屋面的高标准、高要求,思达选用的主材为符合FM要求的GAF高品质TPO防水卷材,表面光滑、高反射率,具有节能效果且耐污染。采用无穿孔机械固定系统和热风焊接的施工工艺,使屋面更好地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屋面防水保温体系。不仅满足FM认证各项需要,同时给屋面带来保温、清洁、环保等优点,获得业主一直好评!

 


相关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