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济南银丰花园外墙保温工程

济南银丰花园外墙保温工程

来源: 时间:2015-08-05 点击数:

开发商:济南银丰房地产有限公司

设计院: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总承包:江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保温分包: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工程面积:约100000平米


银丰花园实景图

银丰花园属于济南传统高尚区阳光舜城南区,位于舜耕路与舜德路之间,是上风上水的南部绝版地段。距泉城广场仅8分钟车程,“宁静与繁华之间,进退自如”,既可享受城市的便利,又可避免都市的喧嚣。

银丰花园总占地185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米,是国际标准的宜居社区体量,——宜居的体量使社区更利于管理,利于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避免了社区太大带来的嘈杂及安全隐患。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能够体现项目的典雅神韵。建筑设计通过材料、色彩、细部等精细设计,简单中展现丰富的人文内涵,形成一种岁月沉淀的沉稳。户型面积齐全,建筑面积从90-300平米,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建筑形式以多层情景洋房、小高层为主,也有部分高层。多层情景洋房紧邻龟山,为名副其实的城市半山豪宅。

相关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