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思达建筑喜获“2017—2018年度先进企业奖”

思达建筑喜获“2017—2018年度先进企业奖”

来源: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思达建筑喜获“20172018年度先进企业奖”

2018单层屋面技术分会年会

暨第十二届单层屋面技术研讨会


       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628日上午9时整,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2018单层屋面技术分会年会暨第十二届单层屋面技术研讨会”在江苏常州隆重召开。思达建筑喜获“2017-2018年度建筑防水行业单层屋面领域先进会员企业奖”;年会选举产生了分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经德任第三届分会会长;研讨会上,吴总作为演讲嘉宾分析了我国单层屋面行业的发展现状,可谓盛况空前,更是引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筑防水杂志、中国建材报等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思达喜获单层屋面先进企业奖

       通过综合考量管理水平、创新能力、行业贡献、支持分会工作等指标,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获得“2017-2018年度建筑防水行业单层屋面领域先进会员企业奖”,会上,颁发单层屋面技术分会先进企业的荣誉证书。

 

分会有了新领导

今年的年会也是一届换届履新的大会。 按照《单层屋面技术分会管理办法》规定,会上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三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吴经德任会长。

吴经德会长代表分会第三届领导机构成员发言

 在代表新一届领导机构发言时,吴经德会长感谢第二届领导机构的付出,更表示将继续努力带领分会在各方面取得更多突破,使我国单层屋面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研讨会给出新方向

 在技术研讨环节,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经德分析了我国单层屋面行业的发展现状。以主题为“单层屋面领域市场现状及趋势分析”作了精彩演讲。

 

      “根据全球行业发展现状和国内在提高工程质量及建筑寿命等方面的导向,国内市场开始逐步接受更加严格规范的质保体系,这对单层屋面系统的推广,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经德分析我国单层屋面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时认为,市场已从外资品牌占绝对主流,发展为国内企业崛起、市场逐步扩大成熟、国内企业投资欲望提高……他强调,当前阶段,市场“蛋糕”需做大,因此企业提高产品研发能力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