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再获殊荣思达建筑斩获”2018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金奖

再获殊荣思达建筑斩获”2018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金奖

来源: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再获殊荣思达建筑斩获”2018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

       2018年1218日,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精英齐聚成都,共同出席由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共同主办的年度防水盛会——“2018年建筑防水行业年会暨第十八届中国防水技术与市场研讨会”,这是一场行业最高规格、最权威的技术交流活动,能充分展现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最新动态。会上隆重表彰对建筑防水工程科学技术创新的企业,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限公司参与打造的——“神龙四厂总装车间屋面项目”杀出重围,斩获“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金奖;思达建筑闪亮登上领奖台,接受盛大表彰。


       “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是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向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申请设立的,面向全国建筑防水行业的科学技术奖项(备案号0278),每年评定一次;“金禹奖”是授予建筑防水企业在防水工程领域的技术创新、施工工法工艺革新、工程管理和工程质量等方面取得的荣誉,其评审遵循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坚持“高标准、少而精”和“优中选优”的原则。

 经过项目考察、现场陈述、专家评审等等多个环节层层甄选,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在国际国内新的创新技术、新的管理模式,高标准的施工技术和工程质量等方面得到了评审的一致认可,最终在22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


        思达近年来总计四个技术进步奖、三个金禹奖金奖、四个金禹奖银奖荣誉。

        思达近年来各大项目获奖,是业界对思达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鼓励,对思达创建众多优秀的精品工程的肯定,更是对思达产品市场核心竞争力的高度认可。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思达建筑坚守行业市场动态与局势,深刻了解行业趋势,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是屋面系统及相关建筑系统专业供应商和承建商,通过从材料供应、方案设计、施工安装、技术培训到售后质保,为业主提供单层屋面整体解决方案和屋面系统一站式服务。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