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公司2015年年会活动报道

公司2015年年会活动报道

来源: 时间:2015-02-08 点击数: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4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5年向我们走来。2015年2月7日思达公司2015年年会在济南舜元酒店举行,上海同事、广州同事、北京同事、济南同事、领导及部分家属们,在这里欢聚一堂。

  年会在董事总经理吴经德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同心同行,勇踏征途”。

思达董事总经理致辞

宣读誓言

丰富多彩的活动

颁发优秀新人、优秀员工奖

思达大家庭


  光辉灿烂的2014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5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失去过、也收获过,面对2015,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有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多的工作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