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吴经德董事总经理随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访美代表团圆满完成考察任务

吴经德董事总经理随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访美代表团圆满完成考察任务

来源: 时间:2013-02-08 点击数:

1月28日—2月7日, 应美国屋面工程协会、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及多家美国屋面防水企业及邀请,吴经德董事总经理随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访美代表团一行28人对美国屋面工程及建筑防水市场进行了为期十天的考察访问,于2月7日顺利回国。


赴美期间,吴总随代表团出席了在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第126届美国国际屋面工程协会年会暨国际防水博览会。



吴总随代表团应邀赴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及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参观考察。



吴总还随代表团访问了北美最大的商业和住宅屋面材料制造商GAF公司的TPO卷材生产工厂和实验室,并同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