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思达全体员工在济南波罗峪培训基地参加拓展训练

思达全体员工在济南波罗峪培训基地参加拓展训练

来源: 时间:2012-07-15 点击数:

2012年7月14日至7月15日,思达公司全体员工在风景秀美的济南南部山区波罗峪培训基地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拓展活动。期间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每位员工受益匪浅。

思达大家庭


热身运动:

打破了同事之间的隔阂;加强了同事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


背摔:

培养了同事之间的交流配合与责任意识, 建立了彼此间的信任关系。


断桥:

成功与失败往往只差关建的一步,勇敢的跨出这一步,成功就属于我们;这项活动锻炼了我们克服紧张情绪、战胜恐惧心理、果敢执行的能力;借助外势、建立突破自我、挑战困难的自信心与勇气。


空中抓杆:

这项活动激励了同事们的勇气,提高了克服自身恐惧心理的能力。建立临危不惧的自信心,挖掘自身的潜力,挑战自我。


盲阵:

高效有序的沟通对团队至关重要;每个人都要学会倾听,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保持清醒和冷静的头脑。


晚餐:

在悠闲随意的气氛中,同事们身心得已放松。


七巧板:

团队中需要有领导者;团队之间信息与资源共享并合理配置,才能提高团队的整体价值。



动感颠球:

这项活动使我们意识到团队行动上互相合作、心理上高度相容的重要性。只有通力协作,相互提携,我们才能够达到共同的目标。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