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2019年萨固密技术培训

2019年萨固密技术培训

来源: 时间:2019-07-29 点击数:

2019年萨固密技术培训
       2019年7月26日至28日,思达公司组织萨固密技术专家,在上海公司为思达公司员工、各区域销售、技术、主要施工技术骨干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开展了一期萨固密EPDM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的应用和焊接技术的培训。
                    
       思达公司总经理—吴经德出席培训开训仪式。他表示,思达公司在打造强大的施工技术服务平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公司要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势必要以服务创造价值,以技术赢得市场,以品质赢得客户的推崇。积极吸纳国际施工应用技术经验,实现施工标准化。
       萨固密建筑事业部服务经理-Gordan Sommariva,曾在2005年IFD屋面大师赛获得过冠军,为现场人员展开专场培训。分别对萨固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介绍、应用技术、成功案例做了详细的介绍,培训内容注重实际操作。
      

    

   

      萨固密建设成立于2015年,以整合萨固密集团旗下的建筑业务。销售的产品品牌为NovoProof®。NovoProof®代表着灵活性和可靠性,材料具有永久弹性,耐根穿刺,耐冷脆,还能抵抗冰雹冲击、臭氧和紫外线的辐射。卷材的预期使用寿命很长,有50年之久。

卓越的使用寿命是NovoProof®高品质三元乙丙材料性能(在零下40到120度之间始终保持弹性和适应具有挑战性建筑项NovoProof®目的要求)和ThermoFast® 焊接技术完美结合的结果。
        
三元乙丙EPDM卷材应用 
        2019年,思达携手萨固密精彩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展,萨固密授权思达公司作为其在中国地区的独家合作伙伴,此次完整、系统、专业的培训,必将为思达公司全面深入开发应用萨固密的NovoProof®产品系统以及相关的配套产品,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