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展会第一天】见证思达建筑引领单层屋面的力量

【展会第一天】见证思达建筑引领单层屋面的力量

来源: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展会第一天】见证思达建筑引领单层屋面的力量

      5月28日,万众瞩目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携手世界四大顶级屋面防水卷材供应商亮相本届展会,在H1-810展位,给所有前来观展的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惊喜。

01-我们的合作伙伴

“帆保泰”——久经考验的顶级屋面卷材,

卷材中杜邦KEE含量>50%
FM抗风揭等级≥225PSF(机械固定)
抗穿刺强度>2倍高分子卷材,8倍改性沥青卷材
耐火等级高(B1级),离火自熄 
优异的抗化学腐蚀,不怕油污,与沥青相容
极强抗紫外线应用历史>38年(36mil/0.9mm)
产品质保>20年(36mil/0.9mm)

“福达乐”——中欧地区最大的塑料加工企业之一

“萨固密”——可焊接三元乙丙的开创者


02-我们的团队


03-展会现场直击

      本次展出内容包括:高分子防水卷材、屋面模型及相关配件、现场施工演示等。今天上、下午场施工分别对高分子EPDM、KEE卷材进行标准化施工演示。

 

 

思达建筑火爆现场

签约仪式


    上午10点30分,在思达建筑展台上一项重要亮点活动—“思达与萨固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思达建筑成为德国萨固密公司在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德国屋面工程协会主席Mr. Ulrich Marx、德国屋面工程协会秘书长Mr Guido, Vandervelt、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兼深圳市防水协会会长瞿培华,作为见证嘉宾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


思达公司总经理吴经德致辞

德国萨固密建筑事业部总经理Udo Bächler致辞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致辞

思达建筑公司吴经德和萨固密签约代表Udo Bächler签约,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思达总经理吴经德和萨固密建筑事业部总经理Udo Bächler互相交换印有两公司LOGO的T恤衫;



思达建筑总经理吴经德和美国西幔FiberTite总经理Mr. Scott Gipson互换印有两公司LOGO的T恤衫。

       萨固密公司成立于1947年,位于德国萨尔州,拥有70余年橡胶配方经验和50余年生产屋面防水卷材的经验。作为可焊接的EPDM防水卷材开创者,是一家极具环保意识的公司。旗下可焊接EPDM卷材品牌NovoProof® 代表着灵活性和可靠性,材料具有永久弹性,耐根穿刺,耐冷脆,还能抵抗冰雹冲击、臭氧和紫外线的辐射。卷材的预期使用寿命很长,有50年之久。

       思达建筑继与欧洲FATRAFOL(福达乐)PVC、美国FiberTite(帆保泰)KEE、美国GAF TPO世界优秀品牌深度合作后,再次携手德国萨固密EPDM,成为萨固密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从而为中国中高端客户提供单层屋面不同个性产品及量身定做的施工方案。

       今天的签约仪式吸引了中国建材网、中国防水编辑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防水》杂志等多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