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大步骤建设单层屋面防水系统

三大步骤建设单层屋面防水系统

来源:http://www.sd-star.com.cn/ 时间:2016-11-22 点击数:

  单层屋面防水系统是现在应用较为广泛的防水系统之一,因为其适应范围广、防水性能好,受到了众多行业的欢迎。但是想让其完全发挥出优良的防水效能,我们需要了解它的建设步骤以及注意要点。

  1.材料选用是基础

  在进行单层屋面防水工程作业中得选用新型的防水材料,首先应该选择技术成熟、口碑优良的防水材料。因为目前防水材料市场鱼龙混杂,存在着很多不合格的防水材料,我们需要对防水材料的质量进行严格的把关。

  首先需要查看选用的防水材料是否符合相关的国家标准,然后再查看是否具有材料合格证,只有具备了这两点才说明该防水材料可以进行使用。在具体进行施工作业时,我们还需要对其进行实地检验,查看相关防水材料是否符合需要,对于不合格或者不符合需要的材料要杜绝使用,因为劣质防水材料通常是漏水事故的罪头祸首。

  2.单层屋面防水系统设计

  在进行单层屋面防水系统设计时,需要根据建筑物的用途、建筑环境以及工程特点来做一个具体的分析。因为现在市场中的防水材料类型很多,各有优缺点,所以需要进行具体的分析并挑选出防水材料。

  3.施工是重点

  在确定好了选用哪种防水材料以及防水系统设计后,就可以进行实际的施工作业。防水系统想要取得一个好的防水效果,施工过程是一个很重要的影响点。现在市场中很多的房屋漏水事故并不是采用了劣质的防水材料和错误的防水设计方案,而是施工作业存在问题,导致了防水效果的不佳。

  所以才进行施工作业时应该选用合格有经验的施工方,确保单层屋面防水效果的优良。

  单层屋面防水系统的设计主要可分为上文中所介绍的三个步骤,其中每个步骤都需要我们着重进行关注,才能够确保其防水作用。更多的详细信息,大家可以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做更加详细的了解。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