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屋面防水保温该怎么做?怎样的方法才有效?

屋面防水保温该怎么做?怎样的方法才有效?

来源:http://www.sd-star.com.cn/ 时间:2016-08-16 点击数:

  对于现代化建筑来说,屋面防水保温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想要实现这种需求,需要选择专业的防水材料也需要作出特殊的处理,那么屋面防水保温具体该怎么做呢?什么样的方法才能保证整体效果?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屋面防水保温的有效做法:

  首先,要清理基地,让其符合要求不能有积水存在;基层和突触的屋面结构交接地方和基层转角地方,找平层需要做成圆弧的形状,这里建议给找平层设置分隔缝,并镶嵌密封材料;分格缝需要设置在板端的缝隙处;水泥砂浆找平层是不能大于六米的。

  其次,还要对结合层进行专业处理,在铺设防水保温卷材的时候,铺贴的方向一定要专业标准,当屋面坡度比百分之三小的时候,卷材需要在屋脊上平行铺贴;如果屋面坡度是百分之三到十五时,需要在屋脊上进行平行或者垂直铺贴;如果屋面坡度大于百分之十五或者屋面受到震动的时候,材料需要进行垂直铺贴。

  另外,防水层如果使用满粘法施工的话,找平层的分格缝需要空铺,宽度应该以一百毫米作为标准,在坡度大于百分之二十五的屋面上做防水处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让卷材下滑,做好固定准备;屋面卷材防水层施工的时候,一定要先做好节点和屋面排水比较集中这些部位的处理,之后通过屋面最低的地方向上铺贴。

  最后,保护层施工的时候一定要符合专业规定;绿豆砂在铺设的时候一定要干净并且均匀,然后让它跟沥青粘接牢固,不能残留没有粘结的绿豆砂;硅石保护层是不能存在粉料的,铺洒的时候均匀不要露底,多余出来的粉料需要及时的清理干净。

  这就是屋面防水保温有效做法的介绍,在做屋面防水保温铺设的时候,一定要掌握专业的方法,只有铺设的效果提升,才能有效的保证建筑的使用寿命以及使用质量,同时也能体现出相关建材的使用优势,所以人们在进行施工时,一定要注意专业性。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