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高分子卷材都有哪些特点?自身具备哪些优势?

高分子卷材都有哪些特点?自身具备哪些优势?

来源:http://www.sd-star.com.cn/ 时间:2016-08-30 点击数:

  高分子卷材在现如今的建筑行业主要用于防水,它的存在有效的提高了建筑本身的便利性,也提升了建筑的使用寿命,这种材料的出现很好的满足人们对建筑的高防水要求,那么它都有哪些特点呢?自身又具备哪些优势?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高分子卷材的特点和优势: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这种材料存在两大类,分别是有胎和无胎;它的均匀性很好,因为材料整体使用了工厂机械化生产,这样的生产模式可以有效的保证其质量;材料的拉伸强度很高,能够满足施工和应用的真实需求;它的断链伸长率能够合适有效的适应建筑工程防水层伸缩开裂变形的需要,从而保证防水的质量。

  高分子卷材的抗撕裂强度也很高,耐热性能好,通常在高温下不会出现流淌或者集中性的气泡;它的低温柔性也是非常可观的,即便是在低温下使用它也能有效的提高防水层的耐久性,并增强防水层的适应能力;材料还具备强大的耐腐蚀能力,从而可以有效的延长防水建筑和材料的使用寿命。

  材料对于施工技术要求是很高的,因为它跟基层完全粘结困难,需要找专业人员进行有效的处理才行;使用的过程当中如果搭接缝隙比较多的话,很容易出现渗漏的情况,所以需要跟涂料进行复合使用,只有这样才能增强防水层的整体性,从而提高防水的可靠度。

  这种材料具有很强的粘接和自愈能力,也因此扩大了它的使用环境范围,它的两大类型中有胎是从上下的中间夹胎基组成,上覆面是乙烯膜,下覆面则是可以剥起来的硅油膜;无胎是从自粘胶上乙烯膜和下硅油膜组成。它不起泡分层,不透水性很好,所以能承受行车的反复作用和动水压力。

  这就是高分子卷材的特点和优势,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大家了解更多的材料相关知识,当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想要充分发挥材料本身优势和特点,就需要在施工的时候注意方法,只有保证了施工的有效性,才能保证顾客的使用体验。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