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思达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通知

思达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通知

来源: 时间:2014-12-16 点击数:

  为加强公司与外界的交流和沟通,便于大家及时了解公司的发展动态,我公司从即日起正式对外开通企业公众微信平台。我们将通过每天的信息推送,增加与新老客户及行业人士的互动,同时我们还可根据广大客户的业务和品牌推广需求,开通更多的服务功能,敬请期待。

  今后,公司有关的重要信息和活动,除了在公司网站上发布之外,还会通过公司公众微信平台发布,为便于您及时了解公司的发展动态和相关信息,请加关注公司的微信平台。

  方法一:扫描二维码关注

  操作方法:登陆微信点击右上角魔法棒,点击“扫一扫”,将二维码图片完整的放入取景框内进行扫描,点击关注。


  方法二:搜索名称关注

  操作方法:点击“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思达建筑系统”,点击查找并关注。

  方法三:搜索微信号关注

  点击“添加朋友”,直接输入“sd-star888”, 点击查找并关注。

  思达将真正的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让员工、合作伙伴和企业实现同步成长,共享企业发展带来的效益和价值。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