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喜报】思达建筑喜摘“2017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三项大奖

【喜报】思达建筑喜摘“2017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三项大奖

来源: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喜报】思达建筑喜摘“2017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三项大奖

2017年12月7日,中国防水行业精英齐聚海口,共同出席由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共同主办的年度防水盛世——“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工作大会暨2017建筑防水行业年会”。会上对质量提升和技术进步的企业进行表彰,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喜摘“2017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三项大奖:“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金奖、银奖;思达出品,必为精品!




金禹奖金奖:神龙汽车有限总公司总装冲压涂装车间旧屋面改造防水工程


金禹奖银奖: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3万辆乘用车合资项目


技术进步一等奖:光伏屋面系统应用技术


   “金禹奖”是授予建筑防水企业在防水工程领域的技术创新、施工工法工艺革新、工程管理和工程质量等方面取得的荣誉,本着“高标准、少而精”和“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项目考察、现场陈述、专家评审等等多个环节层层甄选,思达建筑的工程项目凭借着高标准的质量和严谨的管理等方面得到了评审的一致认可,最终在4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

2017“金奖”项目完工大面

2017“银奖”项目完工大面 

光伏作为清洁能源目前高速发展,而在公共设施、工业屋面等领域大量使用的柔性屋面为光伏提供大面积的平台。光伏类屋面产品在保证屋面防水、保温等功能同时有效解决了柔性屋面系统与光伏结合产生的问题,将两者有效的结合为整体。

2017年技术进步一等奖

思达历年获奖回顾
2014年荣获技术进步三等奖“固定件应用技术”;
        2015年荣获“金禹奖”两枚银奖“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武汉三厂冲压、涂装车间屋面防水保温系统工程”和“欧莱雅(苏州)屋面防水保温工程,技术进步二等奖“BIM”;
        2016年荣获“金禹奖”金奖“ 新建武汉和谐型大功率机车检修基地零部件配送中心、二年检及转向架库钢结构屋面系统工程”、“金禹奖”银奖“ 奇瑞量子汽车总装车间工程”技术进步三等奖“标准化施工管理技术”;
        2017年荣获“金禹奖”金奖“神龙汽车有限总公司总装冲压涂装车间旧屋面改造防水工程、银奖“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3万辆乘用车合资项目”、技术进步一等奖“光伏屋面系统应用技术”。
思达近年来总计四个技术进步、两个金禹金奖、四个银奖荣誉。

     思达近年来各大项目获奖,是业界对思达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鼓励,对思达创建众多优秀的精品工程的肯定,更是对思达产品市场核心竞争力的高度认可。坚持技术创新,狠抓工程质量,坚定走产业升级转型的发展道路,是思达面对经济下行挑战给出的答案,也是行业蓬勃发展的必经之路。

防水行业未来领袖高端论坛
      在7日下午召开的主题为“洞见 探索 超越”“防水行业未来领袖高端论坛”上,由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教授的主持下,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经德先生作为4位优秀企业家之一,登台发表了题目为《企业家和企业家的尊严》的演讲。



精锐观点

◆ 企业只有持续不断地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市场的尊重;企业家通过坚持走正道、阳光大道,引领企业不断创新,为市场和客户创造价值,才能获得尊严
◆ 不断根据市场的发展和需求,调整企业自身定位
◆ 扎根中国,与世界同行:不断学习欧美先进市场的产品技术、工艺和做法,消化吸收并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实践转化为国内市场应用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思达建筑致力于改变中国市场上单层屋面解决方案和屋面系统一站式服务,成为建筑行业为客户提供可靠质量、具有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的、受人尊重的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