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思达代表团访欧归来

思达代表团访欧归来

来源: 时间:2013-02-25 点击数:

  应欧洲著名PVC和PO卷材供应商福达乐(Fatra)公司的邀请,以吴经德董事总经理为团长的思达代表团一行7人,于2013年2月14日-2月22日,对福达乐屋面卷材产品和欧洲相关防水系统技术进行了为期8天的访问和交流。

  这次历时一周多的欧洲之行,思达公司派出包括销售、技术、工程、市场等多部门的骨干人员参加,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学习欧洲先进的行业技术、经验和发展思路,深化与福达乐公司的相互了解和支持,体验欧洲的生活和文化。期间代表团考察了福达乐PVC高分子卷材工厂最新的生产线、系统化的综合实验室等,并与福达乐的管理人员就其Fatrafol系列PVC卷材产品的性能、技术特点、施工安装、市场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参观考察中我们也到沿线几个著名城市与景点进行了观光,学习了解欧洲的宗教、文化、历史等风土人情。途中景色美妙绝伦,异乡情调让人流连忘返。

(代表团在福达乐公司合影)

代表团与福达乐人员进行产品技术交流

苏黎世湖畔,和谐的人与自然

卢塞恩教堂桥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