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思达建筑与德国萨固密建设战略合作签约

思达建筑与德国萨固密建设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思达建筑与德国萨固密建设战略合作签约

      5月28日上午,在第十七届国际屋面展上,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与德国萨固密建设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思达建筑成为德国萨固密公司在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思达总经理吴经德与萨固密建筑事业部总经理 Udo Bächler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德国屋面工程主席Ulrich Marx、秘书长Guido Vandervelt,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羡永彪、瞿培华等中德两国屋面与防水行业领导,以及专家、媒体代表见证了签约仪式。

 


      萨固密公司成立于1947年,位于德国萨尔州,拥有70余年橡胶配方经验和50余年生产屋面防水卷材的经验。作为可焊接的EPDM防水卷材开创者,萨固密是一家极具环保意识的公司。旗下可焊接EPDM卷材品牌NovoProof® 代表着灵活性和可靠性,材料具有永久弹性,耐根穿刺,耐冷脆,还能抵抗冰雹冲击、臭氧和紫外线的辐射。卷材的预期使用寿命很长,有50年之久。几十年来,萨固密公司以优质产品服务于国际广大客户并得到极高赞誉,本次以思达为桥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以同样的产品及服务为中国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思达公司作为屋面系统及相关建筑系统的专业供应商和承建商,提供从材料供应、方案设计、施工安装、技术培训到售后质保的单层屋面解决方案,是中国屋面系统一站式服务的领跑者和践行者。继与欧洲FATRAFOL(福达乐)PVC、美国Fberlite(帆保泰)KEE、美国GAF  TPO世界优秀品牌深度合作后,再次携手德国萨固密EPDM,成为萨固密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从而为中国中高端客户提供单层屋面不同个性产品及量身定做的施工方案。思达成为行业内首家集几大国际顶级单层屋面高分子防水卷材大成者,产品线得到进一步完善,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更适合的选择,是广大客户的福音。

       签约仪式上,朱冬青秘书长致辞,祝贺双方签约,盛赞山东思达与德国萨固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高品质三元乙丙卷材在中国建筑防水工程中的应用。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